晴時多雲

MLB》想當終生洋基人 賈吉:不是為了錢才打球的

2022/07/19 18:14

賈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巨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開季至今打出生涯最佳表現,並以33轟獨走全聯盟,季後是否能跟洋基續約成為一大看點。不過賈吉在今天受訪則表示,他希望能夠終生都在洋基度過。

賈吉接受《SNY》的訪問時,他說「我想替洋基效力,我想一直在這裡待下去。」並提到,「我打球從來都不是為了錢。這對我來說就像是禮物一樣,我嘗試以愉快的心情去享受,並毫不保留的展現我的能力。」

賈吉對未來並不感到擔心,「成功就成功。失敗就失敗。這我沒辦法掌控。對我來說,現在專注在比賽上就好,當我成為自由球員後該去哪裡,這些問題等之後我們再全部處理。」

今年季前洋基向賈吉報價7年2.135億美元大約,遭到賈吉拒絕,結果賈吉開季後手感火燙,目前打擊率.284、敲出33轟和70分打點,OPS高達.983。現在專家評估他的身價已經遠遠超過洋基當初提供的合約,看來洋基得要想想該怎麼樣才能將賈吉給留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