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生兒準備誕生 T.湯普森又被抓包街頭約會

2022/07/19 19:51

克羅伊卡戴珊、湯普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卡戴珊家族不愧話題製造機,妹妹克羅伊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才被傳和舊愛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即將透過代理孕母迎來新生兒,湯普森卻被《TMZ》爆料在希臘酒吧外與神祕女子牽手散步,引發外界熱議。

據《TMZ》報導,當地時間凌晨5點,只見湯普森與一名女子手牽著手散步在街頭,而身旁之人卻不是前女友克羅伊卡戴珊。然而,這也非湯普森首次被抓包,這對明星鴛鴦自2016年交往起,男方便屢次傳出劈腿,日前甚坦承與私人教練在外有名私生子,讓克羅伊卡戴珊忍無可忍,決定放棄這段感情。

而儘管即將迎接第二胎,兩人也不打算復合。據了解,這對夫妻的代理孕母是在湯普森去年12月爆發親子鑑定醜聞前所懷上的,也因此,就有消息人士透露,他們並不會為了小孩而復合,此外,自分手後除了針對孩子扶養權的討論,兩人也沒有多餘的對話。

現年31歲的湯普森自2011年效力於騎士,曾4次闖進總冠軍賽並在2016年拿下冠軍戒指,不過自2019-20賽季結束後便流浪至賽爾提克、國王、溜馬並在2021-22賽季2月加盟公牛,而本季他出賽23場場均僅貢獻5.7分、4.7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