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首戰只花19分鐘 李哲輝/許雅晴痛宰美國組合

2022/07/19 18:30

李哲輝、許雅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今天在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首日以資格賽和混雙首輪賽事為主。世界排名26的混雙組合李哲輝/許雅晴今只用了19分鐘就以21:8、21:12痛宰美國組合Trevor Tan/Esther Shi,挺進16強。

李哲輝/許雅晴曾攜手在2019年摘下美國羽球公開賽冠軍,前次在台北公開賽出賽則是闖進8強。兩人今在首輪以秋風掃落葉之姿拍下美國組合,李哲輝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在這邊比賽,感覺風向跟台北小巨蛋差不多,側風還是有,但順風比小巨蛋多。

李哲輝透露,其實他上週在新加坡確診,搭機前一天才篩檢陰性,之前有10天沒練球了, 「之前和雅晴也沒太多時間搭配,目前就是一場一場來。」許雅晴則表示,李哲輝場上速度還是很快,希望這次可以把好成績留在台灣。

至於這次台北賽採取「泡泡模式」,對於選手是否造成困擾?許雅晴表示,台灣確實有比國外嚴格,「但還可以啦!我們目前就是球場跟飯店兩邊跑而已。」面對外界對於這次賽事的批評,李哲輝則認為,由於台灣也是第一次在疫情下辦比賽,相信之後會越來越好。

李哲輝、許雅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