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男籃》以鼓勵取代批評 籃協呼籲球迷別苛責球員

2022/07/19 18:47

林庭謙。(取自FIBA)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男籃雖在雅加達亞洲盃8強止步,我國籃協特別感謝在今年度疫情期間,仍願意為國家出征國際賽事的全體球員與教練們,並呼籲球迷以鼓勵取代批評,別再苛責辛苦的球員們。

籃協發聲明表示,受到國內外疫情嚴峻影響,導致國家隊徵召遭遇到許多阻礙,也因為這層因素,澳洲墨爾本的世界盃資格賽第三階段與印尼亞洲盃男籃賽,即使比賽時間接近,卻因我國入境隔離因素必須兵分二路參賽,而國內自4月底起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大幅肆虐,確診人數激增,在此時間點下,仍有這麼多位教練團、職員、球員願意挺身而出代表國家隊出征國際賽事,不畏染疫風險順利完成每一場比賽,協會給予最大肯定與感謝。

「感謝各位教練及球員,在所屬聯盟球季結束後,仍願意犧牲假期加入國家隊訓練,且防疫期間的諸多限制,造成種種的不便都毫無怨言的付出,比賽結果雖然不盡人意,但是球員們展現出來的拚戰精神,絕對是有目共睹。」

籃協也呼籲所有支持台灣隊的球迷,教練與選手們,這段期間為國家的付出與辛勞,應該以掌聲代替苛責,以鼓勵取代批評,希望大家能夠團結一心為國家隊加油打氣,迎接明年杭州亞運與緊接而來的各項國際賽事,

「接下來,今年度仍有U18男、女籃亞洲盃,以及3X3的分齡賽事,請繼續為台灣隊加油打氣,做他們最強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