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什麼是魏斯布魯克最多的東西?馬刺樂透新秀喊磚頭(影音)

2022/07/19 19:41

索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隊潛力新秀索尚(Jeremy Sochan)參加NBA舉辦的夏季聯賽,其中也受邀官方所舉辦的單詞猜想的小遊戲,不過在隊友給出提示「什麼是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最多的東西」後,索尚的回答引起眾人熱議。

當時隊友布拉漢姆(Malaki Branham)負責給出提示給索尚猜出單詞,其中有一道題目是大三元,布拉漢姆隨即說出「什麼是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最多的東西」,索尚不加思索直接回答「磚頭(bricks)」,布拉漢姆隨即尷尬地說「不不不。」

事情發生後,索尚隨即在推特上表示他只是開開玩笑,不是故意不尊重。「自從我開始看 NBA 以來,魏斯布魯克就是他的偶像。」並補充說道,他的狗也叫拉塞爾(Russell),表達對魏斯布魯克的敬意。

不過魏斯布魯克曾與球迷互嗆,原因正是因為有球迷把他的姓名更改成「Westbrick」來酸他投籃打鐵,當時他就憤怒回應「(Westbrick)羞辱了我的名字,也羞辱了我的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