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男籃》囧了!提前慶祝台灣獲勝 顏行書改文:氣到睡不著

2022/07/19 18:56

顏行書(前)。(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盃男籃8強資格賽,台灣男籃昨天在最後1分鐘浪費9分領先,最後遭到約旦隊零秒絕殺淘汰,超戲劇化結局讓全台球迷傻眼,除了球評邱大宗當場高呼「什麼鬼啊!」引起熱議,退役擔任教練的「籃球精靈」顏行書也在臉書上發表感想,卻被網友抓包提前慶祝台灣隊奪勝糗了。

台灣男籃最後1分鐘看似勝券在握,顏行書疑似在比賽結束前就先發文慶祝:「中華隊贏球,八強!扣取邱(邱大宗)!謝謝.....好香.....謝謝扣取邱!我睡香香去!」

不料接下來一分鐘卻被約旦隊打了一波15:5攻勢,慘遭淘汰,顏行書修改貼文說:「怎麼可能啊!」最後又說:「辛苦了!所有中華隊成員」,隨後更說:「我現在氣的睡不著了。」無疑是眾多台灣球迷的寫照。

台灣隊主控陳盈駿在最後關頭因為被抓到流血,被迫換下去休息,要換上李愷諺來罰球,結果他2罰1中,給了約旦絕殺的機會成為比賽關鍵,有球迷留言:「真的好虧!」顏行書也說:「 這是規定,流血就必須換人。這不怪球員!約旦氣盛」。

顏行書被抓包比賽終了前提前慶祝台灣男籃奪勝。(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