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保留比賽開賽僅10分鐘 悍將1分領先變落後

2022/07/19 18:54

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今天上半季最終戰作客台南,迎戰統一獅隊,這場保留比賽原訂7月4日開打,因雨保留到今天,賽前富邦悍將面臨13連不勝窘境。悍將在4日手握1分領先,但今天開賽僅過大約10分鐘,僅有的1分領先就丟失,甚至陷入落後。

此役從2局下、獅隊一壘有人時開始打起,富邦悍將原本先發投手羅力更換為陳仕朋,他面對首位打者高國慶,就被擊出靠左外野邊線二壘安打,隨後陳仕朋雖解決林岱安,但陳重廷觸擊點往一壘方向,三壘跑者鄭鎧文搶攻本壘成功,開賽僅5分鐘,獅隊就追平。

陳仕朋緊接著牽制一壘時,林益全接球失誤,獅隊趁此失誤攻下超前分,林靖凱在兩出局後補上二壘安打,又下一城。獅隊在重新開賽後的2局下半,單局攻下3分,原本的1分落後反倒成為2分領先。

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傳一壘時,悍將一壘手林益全發生接球失誤。(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