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力拚ATP冠軍! 曾俊欣期許再創台灣新紀錄

2022/07/19 19:14

曾俊欣(中)感謝爸媽。(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從「夜市球王」到網壇「新台灣一哥」,曾俊欣本週最新世界男單排名86,已再度突破個人新高,即將為美國網球公開賽暖身備戰的他,目標鎖定ATP巡迴賽250等級冠軍,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人。

年僅20歲的曾俊欣,目前職業排名已躋身亞洲前三強,潛力與國際競爭性十足,甫結束溫布頓錦標賽返台的他,也與展逸國際企業簽約,成為其經紀部門旗下運動員。目前曾俊欣已獲得3座挑戰賽冠軍,接下來的目標,包括朝全球排名前70關卡、為台灣贏得首座ATP250賽事金盃等而努力,週四即將搭機赴美,從亞特蘭大男網賽再出發的「新台灣一哥」說:「一步一步穩紮穩打去實現,要求自己不斷進步,並做出好的表率和榜樣,也希望戰績能更上層樓,順利奪冠圓夢。」

這些年來征戰世界各地,曾俊欣認為最辛苦的事,並非挑戰難度極高的四大滿貫賽事,反倒是容易「想家、恩念親人」,「尤其先前受到疫情影響,很少時間能回到台灣,像我這次出國9個月,大概到6、7個月的時候,就會非常想回家。」所幸父親曾育德長期陪伴訓練出賽,加上人在台灣的母親蔡仲涵打點後勤支援,成為曾俊欣最堅強後盾,「非常感謝爸媽,讓我能無後顧之憂,在職業賽場上全力以赴。」

曾俊欣。(記者梁偉銘攝)

曾俊欣。(記者梁偉銘攝)

曾俊欣(右)與展逸國際企業簽約。(記者梁偉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