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男籃》陳盈駿終場前遭約旦壓頭、出腳沒吹 妻子郭佳紋抱不平

2022/07/19 21:05

陳盈駿難掩失落。(取自FIBA)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盃男籃8強資格賽,台灣男籃昨天在最後1分鐘錯過9分領先優勢,遭到約旦隊零秒絕殺淘汰,過程引發許多球迷討論,當家主控陳盈駿也在關鍵時刻發生掉球失誤,他的妻子、台電後衛郭佳紋賽後在IG發文認為,當時約旦對陳盈駿壓頭、出腳相當危險,但卻躲過裁判吹罰。

陳盈駿關鍵時刻遭約旦壓頭沒被吹,妻子郭佳紋抱不平。(取自IG)

陳盈駿關鍵時刻遭約旦出腳沒被吹,妻子郭佳紋抱不平。(取自IG)

終場前41.8秒,陳盈駿在後場接球遭約旦阿巴斯抄走,這個球從重播看到阿巴斯有明顯的犯規動作,陳盈駿接球前阿巴斯已經故意伸腿絆倒,但裁判沒有吹,抄截時他也是用手肘壓著陳盈駿的頭部,裁判也沒有吹,隨後約旦隊友拿到球就命中關鍵三分,追到89:91。

郭佳紋在IG上發布了這兩個片段並寫道:「這球雖然掉了,但後面這壓頭沒犯規嗎」、「還有這出腳是不是太危險了」。

對此,中國網友也紛紛在微博上留言:「有一說一,這兩個球確實是犯規,被裁判安排了」「約旦,伊朗,黎巴嫩,巴林,菲律賓打球動作都非常骯髒惡劣」「確實該吹」。

另外一個關鍵則是此役11罰11中的陳盈駿在比賽剩下最後3秒、領先1分時又遭約旦犯規,只要2罰全中就能讓台灣男籃立於不敗之地,但此時裁判認為他的腳流血需要立刻換下場,交由李愷諺來罰球,最後2罰1中,給了約旦最後絕殺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