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申皓瑋追平轟、林益全超前安 富邦悍將終止兩大壞紀錄

2022/07/19 21:29

富邦悍將中止近期的13連不勝。(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再一步追平聯盟連續不勝難堪紀錄,富邦悍將今天保留比賽面對統一獅隊,全隊將士用命。雖然開賽10分鐘內,富邦就丟失原有1分領先且陷入落後,但靠著申皓瑋6局陽春砲追平、7局林益全超前分打點安打,終場悍將4:3獲勝,終結13連不勝、也一併終止客場11連敗。

此役從2局下、獅隊一壘有人時開始打起,富邦陳仕朋接替投球,但該半局面對首位打者高國慶就被擊出二壘打,且因陳重廷內野安打、陳仕朋牽制時造成一壘手林益全失誤等狀況,該半局獅隊單局攻下3分。

悍將面臨落後狀況追分,5局上王勝偉敲安後,王正棠觸擊護送他上二壘,高國輝擊出左外野方向高飛球,獅隊左外野手李丞齡判斷失準,讓這顆距離並未太遠的高飛球落地,紀錄上形成安打;悍將6局上又有申皓瑋開轟,將比數追平。

7局上,王勝偉靠失誤上壘後,獅隊洋投柯瑞保送王正棠後退場,接替的劉軒荅三振高國輝,但被林益全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悍將就此超前。

此役原訂7月4日開打,當時悍將安排羅力先發,今接替登板的陳仕朋表現精彩,除了2局下亂流失2分非自責分外,5局投球任內未再失分,且4局遭強襲球打中腳之後,治療續投近3局未被再擊出任何安打。

富邦悍將林益全。(記者李惠洲攝)

富邦悍將申皓瑋。(記者李惠洲攝)

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記者李惠洲攝)

富邦悍將贏球。(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