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杭州亞運明年9月23日登場 「疫」外順延逾一年

2022/07/19 21:54

杭州亞運。(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的杭州亞洲運動會,確定改至明年9月23日登場,已較原定今年9月10日開幕的時程,延後超過一整年。

據《央視新聞》、《新華社》等中國媒體報導,中國政府與亞奧會理事會執委會決議,原定今年9月10至25日進行的杭州亞運,將於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舉行,雖然推遲至明年秋天,名稱仍維持「杭州2022年第19屆亞運會」。先前受到中國當地疫情大爆發衝擊,亞奧會今年5月6日宣布杭州亞運延期,當時並未決定新的舉行日期。 

去年東京奧運表現出色的我國運動員,包括女子舉重郭婞淳、羽球女單戴資穎、體操「鞍馬王子」李智凱、柔道型男楊勇緯、跆拳道羅嘉翎、空手道文姿云、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射箭男團等,都是台灣代表團在明年杭州亞運的奪金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