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打球不是為了錢? 太陽主帥:聽到就想笑

2022/07/20 06:55

太陽隊總教練M.威廉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休賽季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的太陽隊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溜馬雖然開出4年1.33億美元(約新台幣39.8億元),但太陽隊立即跟進,讓艾頓繼續留在鳳凰城。太陽留住主力選手後,總教練M.威廉斯(Monty Williams)則說,搞定合約將能減少球隊的困擾。

《ESPN》報導,太陽隊留住艾頓後,球隊陣容有著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布克(Devin Booker)、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等好手,都在上季入選年度防守球隊。這些選手的合約至少到2024-25年賽季。

「在這聯盟中,當你是一名教練或是一名選手。你會這樣做是因為你熱愛它,但也是因為你能拿到很多錢。」M.威廉斯說。「人們總是說這與金錢無關,但這是一個謊言,這和錢有關。我是一名教練,是聯盟中的總教練。我打賭自己能在各個州找到一份在高中的工作,可能會有很多樂趣和更少的壓力。但我們所有人現都在這位置上。我們熱愛NBA、這個聯盟、以及比賽,但同時我們能在短時間內賺到很多錢。」

「所以,那些說『這不是錢的問題』的人,我聽到只想笑。」M.威廉斯指出,搞定合約可以讓球員減少分心。

此外,西部季後賽第二輪第七戰,艾頓因為和M.威廉斯發生爭吵,下半場幾乎都坐在板凳上,球隊最後遭獨行俠淘汰。艾頓首度對這件事做出回應,認為已經是過去的事情,「第七戰是很反常,我們不像一個團隊,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我們要向前看、繼續前進。」

M.威廉斯則是說,「我不覺得我必須要說什麼,我只是在做自己的工作。我們有糟糕的一天,但我們有一個難以置信的賽季。很不幸地,在體育甚至是社會中,我們都聚焦在一件糟糕的事情」。

太陽隊上季打出全聯盟最佳的64勝18敗戰績,卻在西部季後賽第二輪賽事不敵獨行俠,遭到淘汰。

太陽隊中鋒艾頓。(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