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青春小鳥挨針?西媒爆料C羅打肉毒桿菌增大

2022/07/20 07:12

C.羅納度。(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英超曼聯前鋒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雖然已經37歲,完美健壯體格令各界稱羨,西班牙媒體卻爆料,這位葡萄牙人氣球星不但熱衷醫美整形,甚至曾在私處打肉毒桿菌,以增大「青春小鳥」尺寸,引發球迷熱議。

《馬卡報》引用馬德里 《La Razon》報導,指出C羅多年來為了維持身材和外表,除了自我要求極高的嚴苛訓練、規律飲食作息、先天優良基因之外,他過往也不諱言,經常與自己投資的醫美診所合作「修修臉」。

但西媒近來指出,C羅打過肉毒桿菌的部位,除了帥氣臉寵,還有展現男性雄風的生殖器,號稱挨針後能夠增加1至3公分粗度,而且維持18至24個月之久,據傳這也是許多色情片男優的增大秘方。

對此八卦消息C羅未予回應,倒是巴西泌尿科醫生馬加拉斯(Marcelo Magalhaes)認為,這種說法的可信度恐怕不高,因為肉毒桿菌多數打在肌肉組織,對於「青春小鳥」的效果恐怕有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