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男籃》渡邊雄太打3節受傷 日本淘汰菲律賓晉8強

2022/07/20 07:06

日本晉級8強。(圖片取自FIBA)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印尼雅加達進行的亞洲盃男籃賽,日本隊雖然傷了NBA暴龍前鋒渡邊雄太,照樣在附加賽以102:81擊敗菲律賓,晉級8強即將遭遇強敵澳洲隊,爭奪準決賽門票

 日本隊火力全開,首節32:16拉開差距,菲國第2、3節接連發動反撲,第3節還剩7分鐘時,日本仍以58:42領先,但頭號球星渡邊雄太快攻上籃與對手發生身體碰撞,倒地後抱著自己右腳踝,表情痛苦許久無法起身,最後在工作人員攙扶下回到更衣室。只不過,進入決勝第4節,日本隊頂住壓力,再以25:18強行滅火,也淘汰了菲律賓隊。

 日本隊先發五虎得分都達雙位數,渡邊雄太受傷前拿到15分、9籃板、3助攻;富樫勇樹18分、6助攻。反觀菲律賓發生17次失誤,以帕克斯(Bobby Ray Parks)16分全隊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