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練打展驚人怪力! 大谷翔平「特大彈」連發飛出場外

2022/07/20 07:55

大谷翔平練打29球中敲出14轟。(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明星賽今天在道奇球場點燃戰火,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將以先發第1棒指定打擊的打者身分登場。大谷在賽前的打擊練習,14度將球打過全壘打大牆外,更連續2次擊出場外全壘打,飛行距離推測大概有140公尺,讓現場觀眾嘖嘖稱奇。

大谷翔平去年成為史上以投、打雙重身份入選明星賽第1人,而今年再度被球迷票選為美聯先發DH,考量明星賽後只休息2天就要投下半季第1場,最終還是婉拒連續2年擔任先發投手的安排。

大谷翔平明星賽將以開路先鋒兼指定打擊身分登場,今天在賽前打擊練習技驚四座,練打29球中敲出14轟,最後更連續4打席都擊出全壘打,其中有2發更是飛到場外,預估飛行距離約有140公尺,現場球迷的驚呼與讚嘆聲此起彼落。

大谷翔平去年在明星賽2打數無安打,明星賽首安尚未出爐,他受訪時表示,如果出現失投球,他會積極進攻,會盡自己所能的去揮擊,既然要揮棒了,就希望能敲出全壘打。

大谷翔平練打29球中敲出14轟。(法新社)

大谷翔平。(法新社)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