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交易大谷翔平不是瘋狂想法!官網:雖然乍看之下很可笑...

2022/07/20 08:15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天使隊本季戰績持續委靡不振,交易大谷翔平這件事在本季不斷被提及,近日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也在點名季中可能交易人選時,再度提到大谷翔平。

費恩斯坦指出,交易大谷翔平的建議乍看之下很可料,因為他無疑是大聯盟賽場上最有價值的球員,他在投手丘與打擊區的表現再度讓他以這兩個身分入選明星賽,而大谷翔平目前只剩下1年(應為1年半)就要進入自由市場。

若把大谷翔平交易出去,那麼他將能夠為天使農場帶來大量的潛力新秀,只不過費恩斯坦也表示,將這位28歲超級巨星交易出去的舉動肯定不受粉絲歡迎,只不過考量到天使戰績可以進步的空間來說,這並不是個瘋狂的想法。

上個賽季奪下美聯全票MVP的大谷翔平,本季依舊是年度MVP的強力競爭者,儘管他在打擊區上的表現未如去年瘋狂,但在投手丘上大谷翔平以精采表現成為塞揚獎的強力競爭者,若能維持表現到季末,他將很有機會衛冕MVP,同時再拿下塞揚獎。

只不過大谷翔平雖然再度繳出MVP等級的數據,天使的戰績卻相當糟糕,本季92場比賽打完僅拿到39勝53敗,戰績已經落到美聯西區倒數第二,與第一名的太空人有多達20.5場的勝差,距離外卡也是有著10.5場的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