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0歲傷兵莫里納現身籃球場踢球? 遭驅逐出場後道歉了

2022/07/20 08: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在傷病名單當中的紅雀40歲老將莫里納(Yadier Molina),日前在波多黎各當地的籃球比賽中遭到驅逐出場,而他也在之後發表道歉聲明。

莫里納在6月16日(美國時間)因為右膝蓋發炎被紅雀放進傷10天病名單當中,且他並不是在美國,而是在波多黎各進行復健,只不過他卻在先前於當地觀看一場籃球賽時,與裁判發生爭執,還走進場內把球給踢出去遭驅逐出場,此舉也引起網路熱議。

後續莫里納發表道歉聲明,表示自己的行為是不正確的,他必須要為年輕人樹立榜樣,就算他不同意裁判的某些舉動,都還是要保持冷靜。

紅雀主帥馬摩爾(Oliver Marmol)在7月中受訪時表示,目前的計畫是莫里納預計會在7月底打一些復健賽,然後希望他能夠在8月初回到大聯盟。莫里納曾表示今年就是他最後一個賽季,本季他38場出賽,打擊率2成13,攻擊指數0.519,有2轟、10分打點。

本季是莫里納生涯最後一季,他目前待在傷病名單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