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辛度世錦賽力拚重返榮耀 印媒點名戴資穎是大麻煩

2022/07/20 10:13

戴資穎與辛度。(資料照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一姐辛度日前在新加坡公開賽封后,勇奪本季第3冠及生涯首座超級500系列賽冠軍,而她將備戰大英國協運動會和世界羽球錦標賽。《展望印度》(Outlookindia)點名戴資穎將是辛度在世錦賽的最大勁敵。

27歲的辛度過去總是能在大賽擁有出色發揮,外界給予她「大賽辛度」盛名,過往在世錦賽、年終總決賽、奧運等大賽都有出色表現,生涯已拿下5面世錦賽獎牌(1金、2銀、2銅)、2面奧運獎牌(1銀、1銅)。

辛度沒有參加台北公開賽,而是備戰7月28日開打的大英國協運動會,她將力拚生涯賽史首冠,《展望印度》認為這對辛度又是一大考驗,上一次她不敵同袍只拿下銀牌,而2014年則是獲得銅牌,盼能在本屆終止金牌荒。

辛度8月將參加東京世錦賽,去年在8強戰不敵台灣「戴博士」戴資穎,無緣2連霸,小戴不僅報了2019年世錦賽8強輸球之仇,也終結對手賽史連3度晉級決賽的紀錄。

《展望印度》認為小戴對辛度是一名非常麻煩的存在。兩人生涯對戰成績,小戴以17勝5敗占上風,近日更取得7連勝,而辛度與安洗瑩、依瑟儂和瑪琳等人交手,成績也不太好,印媒認為,儘管辛度面臨很多艱辛的賽事,但她仍是印度奪冠的最大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