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說到做到!賽前預告打第一球 大谷翔平明星賽首安寫紀錄

2022/07/20 08:56

大谷翔平首局首打席首球就敲出安打。(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大聯盟明星賽今天在道奇球場盛大舉辦,大谷翔平擔任美聯先發DH打第一棒,賽前預告會打第一球,而首局首打席對決道奇名投克蕭(Clayton Kershaw),首球就敲安,明星賽首安出爐。

大谷翔平連續兩年被球迷票選為美聯先發DH,去年成為史上以投、打雙重身份入選明星賽第1人,不過今年不會登板投球。而他去年在明星賽2打數無安打,本屆國聯由道奇名投克蕭掛帥先發,大谷生涯對戰8打數無安打,吞下3次三振,大谷日前受訪時表示,「我們前幾天才對過,當時沒打好,他是很出色的投手,只能盡量抓失投球攻擊。」

大谷翔平首局首打席首球就敲出安打。(美聯社)

大谷翔平賽前被問及今晚最期待的是什麼?他回答:「第一球就揮擊。」而他言出必行,明星賽首局首打席對決克蕭,瞄準90.9英哩的速球,擊出中外野安打,明星賽首安出爐,成為自2015年「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之後,相隔8年再度有天使球員在明星賽敲出安打,也是2013年楚奧特之後,首位在明星賽第一球就敲安的球員。

大谷翔平也是繼松井秀喜、鈴木一朗之後,相隔13年第3位在明星賽敲出安打的日本打者。不過,大谷在一壘很快就被克蕭牽制出局,他只能無奈苦笑退場。

大谷翔平首局首打席首球就敲出安打。(美聯社)

大谷翔平遭克蕭牽制出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