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喜歡把那東西放進身體裡」 勇士前鋒希望自己沒打過疫苗

2022/07/20 09:05

威金斯(左)。(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威金斯(Andrew Wiggins)是今年勇士得以奪冠的重要功臣,不過近期他在接受訪問時坦承,直到現在他都還是不希望自己施打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

「老實說,我還是希望我到現在都沒有打過疫苗,但你得這樣做才能夠上場打球。」威金斯在本周受訪時公開了自己對疫苗的想法。本賽季由於舊金山當地規定,沒有打疫苗的球員無法出賽,而威金斯直到上個賽季即將開打前才施打疫苗。

「我打疫苗了,然後我在今年入選明星球員並拿下冠軍,所以這是好的部分,沒有在一整年,這個我生涯最棒的一年缺席。但對我的身體而言,我只是不想要把那些東西放進我的身體裡面,這並不是我的選擇,要比賽就得打疫苗,或者你就不能出賽,我不喜歡這樣。」

威金斯在本季出賽73場,平均可以拿下17.2分、4.5籃板、2.2助攻,他在總冠軍賽主要負責防守綠衫軍塞爾提克主將塔圖姆(Jayson Tatum)且表現優異,還在G5砍下26分13籃板幫助勇士聽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