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背後傳球美技雙殺!守護者:如果你不知道他是全明星(影音)

2022/07/20 09: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明星賽二壘先發,效力守護者吉梅涅茲(Andres Gimenez)今天在明星賽中展現高超的背後傳球美技,與游擊手安德森(Tim Anderson)上演一次精采的雙殺。

吉梅涅茲在1下1出局一壘有人時,面對馬查多(Manny Machado)一記強勁的中間方向滾地球,不僅先精彩擋下來球沒讓球穿越形成安打,還用背後傳球美技將球傳給安德森,安德森也傳往一壘形成雙殺。

守護者官方網站就表示,「如果你不知道吉梅涅茲是全明星,這不是我們的錯。我們說這句話一整年了,但這是大部分的你們第一次看到他這樣的表現。」

吉梅涅茲是在林多(Francisco Lindor)交易案中被大都會送往守護者的球員之一,本季他出賽79場,打擊率2成96,敲出10發全壘打,43分打點,攻擊指數0.83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