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涉嫌家暴與虐童! 黃蜂大將面臨3項重罪指控

2022/07/20 10:44

布里吉斯將面臨3項重罪指控。(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本季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卻在休賽季被爆出因家暴被捕的消息,今天《美聯社》也透露,他被起訴家暴與虐童等3項重罪。

洛杉磯地方檢察官George Gascon指出,他向法院提出一項傷害兒童父母的重罪指控,以及2項可能導致嚴重的人身傷害或死亡的情況下虐童的重罪指控。Gascon說道:「家暴會導致身體與精神上的創傷,也會對家暴倖存者產生長久的影響。目睹家庭暴力的孩子會變得特別脆弱,這對他們影響是難以衡量的。」

布里吉斯在6月時被洛杉磯警方逮捕,後來以13萬美金交保,而他兩名孩子的妻子,在美國時間7月1日時在IG上張貼長文講述他被家暴的經歷,同時還貼出他被毆打後的照片,但文中並未提及布里吉斯的名字。

本季黃蜂隊在布里吉斯被捕前開給他一張7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讓他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如此一來只要有球團開合約網羅布里吉斯,黃蜂就能夠無條件跟進。先前曾傳出黃蜂打算撤回合格報價的消息,但黃蜂表示他們並沒有這麼做。

布里吉斯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在事發後並未接受美聯社記者的訪問,並未做出回應。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