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意與詹皇再度聯手? 施洛德IG貼文回覆令人玩味

2022/07/20 10:55

施洛德曾在2020-21賽季效力湖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他今天在IG貼文並回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留言,有意重返湖人。

施洛德今天在Instagram貼出練球影片,詹姆斯在底下留言:「硬啦!!」,而施洛德回覆道,「要不要再聯手一次」,此話一出,也讓外界聯想施洛德是否想重返湖人懷抱。

施洛德在2020-21賽季效力湖人,後來曾傳出為了尋求更大合約,拒絕湖人所開出4年84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然而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後,卻乏人問津,最後以一張590萬的中產合約轉戰塞爾提克,而球隊季中為了擺脫豪華稅,最後將他送去火箭。

當時美媒曾指出正在重建中的火箭有可能會與施洛德達成買斷協議,而施洛德如果遭買斷,前東家湖人有意網羅他回鍋。

施洛德上季共出賽64場,場均繳出13.5分、4.6助攻和3.3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