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選進213公分巨投! 若登上大聯盟將改寫歷史

2022/07/20 11:32

貝克被金鶯以第13輪挑中。(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選秀最終日,金鶯挑中一位7呎(約213.6公分)左投,若他成功登上大聯盟,將會成為大聯盟史上最高的球員。

金鶯在第13輪進來自聖里奧大學的7呎左投貝克(Jared Beck),根據《ESPN》報導,若他成功登上大聯盟,將會超越6呎11吋的投手Sean Hjelle與Jon Rauch,成為大聯盟史上最高的球員。

貝克在本季主投68.1局,飆出105次三振,防禦率3.95。金鶯認為他不只是個獨特的高個子球員,他的速球最快能夠投到95英哩,球團也表示他們會幫助貝克提升他的變化球還有變速球。

金鶯選秀總管Brad Ciolek說:「Jared是個很有趣的案例,很明顯他是個稍嫌過大的傢伙,而且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養成,我猜可能需要改進他的投球機制。但我們對球員發展部門與投手教練團有信心,他們能夠把他最大的能力給充分發揮出來。」

根據《ESPN》指出,貝克並不會是史上最高的小聯盟球員,因為至少有2人比貝克還要高,分別是已逝的荷蘭投手范米爾(Loek van Mil),他曾在小聯盟打了10個球季,以及僅在小聯盟打了3年就去打職業沙灘排球的達赫蒂(Ryan Doherty),兩人都是7呎1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