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史坦頓、巴克斯頓背靠背開轟 美聯退國聯摘9連勝

2022/07/20 11: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大聯盟明星賽今天登場,美聯明星隊靠著「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和巴克斯頓(Byron Buxton)的背靠背全壘打,終場以3:2險勝國聯明星隊,將對戰連勝紀錄推進至第9場。史坦頓賽後獲選明星賽MVP。

國聯明星隊先發投手克蕭。(法新社)

國聯明星隊今天推出三屆塞揚獎得主、34歲道奇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掛帥先發,這是他入選九屆明星賽後的首度先發,美聯由光芒王牌投手麥克拉納漢(Shane McClanahan)應戰。克蕭先發1局無失分,另有1次保送,首局首打席首球被大谷翔平敲安,這也是大谷明星賽生涯的首安。

大谷翔平首局首打席首橋敲安。(法新社)

國聯明星隊1局下就展開攻勢,開路先鋒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率先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貝茲(Mookie Betts)適時一擊送回跑者,而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補上一支左外野陽春砲,相隔6年後再度有人在明星賽開轟,上一次是2016年的布萊恩(Kris Bryant),而他也是紅雀隊史近40年以來自莫里納(Yadier Molina)之後,唯二在明星賽開轟的球員。

高德史密特。(今日美國)

美聯明星隊未讓國聯開心太久,國聯勝投王、道奇投手岡索林(Tony Gonsolin)在4局上遭背靠背開轟,「怪力男」史坦頓敲出追平的2分砲,而巴克斯頓(Byron Buxton)接著夯出左外野陽春彈,成為明星賽史上第7對背靠背全壘打的組合,美聯以3:2反超。

美聯11名投手輪番上陣,賞給國聯打者10K,只被敲出5支零星安打,國聯明星隊首局敲出4安,但之後2至7局都沒有安打,直到第8局才靠著萊利(Austin Riley)的安打終結安打荒,連續20打數無安打,寫下明星賽史上第2長的紀錄。美聯9局下推出守護者火球終結者克拉斯(Emmanuel Clase),後援1局連飆3K關門成功,美聯明星隊最終以3:2險勝國聯,收下明星賽9連勝。

史坦頓。(今日美國)

巴克斯頓。(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