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是否徵招大谷翔平打WBC? 栗山監督:跟大家想的一樣

2022/07/20 11:46

大谷翔平有很高的機會參加明年WBC。(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在2023年登場,日本國家隊教練栗山英樹在今天轉播美職明星賽時也談到自己的愛徒大谷翔平。

大谷翔平在昨天接受訪問時談到明年的WBC表示,自己當然會想要出賽,如果自己被選進的話會想要打。今天栗山英樹在為NHK轉播明星賽時被問到大谷翔平想要參加WBC的事情,並被問到是否會徵招大谷翔平時表示:「和大家想的一樣。」

大谷翔平曾在2017年效力日本火腿時因傷退出WBC,明年若出場將會是他生涯首度亮相,由於許多大聯盟球隊會不希望自家球員在賽季期間離隊出賽,栗山監督透露曾以「閒聊的程度」向天使詢問大谷翔平是否能夠在WBC出賽,並得到正面的回應,更指出天使有可能會欣然接受讓大谷出賽的要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