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敲安後糗遭克蕭牽制出局 兩人還原當下情境

2022/07/20 14:04

大谷翔平被克蕭牽制出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參加大聯盟明星賽就有2度上壘的亮眼表現,他在首打席首球對道奇三屆塞揚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敲安,隨後被牽制出局,賽後兩人也回憶當下的狀況。

擔任美聯開路先鋒的大谷翔平今天賽前就表示自己會在首球揮棒,最終他也揮到克蕭的直球形成安打,但之後他被克蕭給牽制出局。大谷翔平賽後說道:「我希望我能夠打得更紮實,或者是揮棒落空可能會更好。那大概是紅中的球吧,所以我對此沒有感到很高興。」

而克蕭也提到自己的第一球笑著指出:「你不能在明星賽第一球丟變化球。」、「他沒有把這球擊出牆外,所以這是我的勝利。但確實,你不得不在那時給他一顆直球,我認為這就是一切,你必須要這樣做。」

大谷翔平首球就敲安。(USA TODAY Sports)

談到自己敲安後遭到牽制出局,大谷翔平表示自己沒有預料到克蕭會牽制他:「我猜我的名字大概會上報吧,不論是好是壞。」而克蕭解釋,他其實沒有打算要牽制一壘,但他這麼做是因為他還沒有決定要對賈吉(Aaron Judge)投什麼球:「我只是有點把球給拋過去,我當時還不知道要丟什麼球,所以就有點像是給我自己一秒(思考)然後我就抓到他了,這很棒。」隨後克蕭也把賈吉給三振出局。

大谷翔平今天首打席敲安後第二打席選到保送,單場上壘率百分百。美聯明星隊在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與巴克斯頓(Byron Buxton)的追平轟與超前轟助陣下,終場以3:2逆轉擊敗國聯明星隊取得9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