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等不下去了?中媒爆料諶龍放棄「大滿貫」目標 提出退役申請

2022/07/20 17:23

諶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名將諶龍傳出不打今年世錦賽後,今日中媒還爆料,諶龍已遞交退役申請,有意告別賽場。

現年33歲的諶龍,在倫敦、里約、東京3屆奧運上,分別斬獲銅、金、銀3色獎牌,也曾在2014年、2015年2度榮膺世錦賽冠軍,也率領中國在蘇迪曼盃、湯姆斯盃奪冠過,另外也當過世界球王,他生涯還差亞運男單金牌完成「大滿貫」壯舉。

去年東奧拿下銀牌後,諶龍就消失在國際賽場,先前有消息指出,諶龍的目標是今年9月杭州亞運奪金,之後就會高掛球拍,進入國家隊教練團,擔任助理教練一職,

但一切事與願違,今年杭州亞運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確定改至明年9月23日登場,已較原定今年9月10日開幕的時程,延後超過一整年。

昨日諶龍拒絕國家隊邀請,確定不出戰今年世錦賽,外界揣測這是他即將退役的信號,今日中媒《愛羽客》爆料,在杭州亞運確定延期後,諶龍經過深思熟慮,已向國家隊遞交退役申請,若消息不假,也意味著諶龍放棄亞運奪金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