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遭林昀儒聽牌後演出絕地大反攻 中國名將透露關鍵

2022/07/20 17:21

林昀儒遭林高遠逆轉,無緣晉級16強。(取自WTT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歲的台灣第5種子「沉默殺手」林昀儒昨在WTT布達佩斯冠軍賽男單首輪先盛後衰遭中國名將林高遠逆轉,無緣16強門票,林高遠賽後受訪點出能夠逆轉戰局的關鍵。

世界排名第6的林昀儒過去交手世界排名曾高居第2的林高遠,對戰6次以2勝4敗居於下風,WTT官網昨在賽前分析時就特別指出,林昀儒對一樣是左手持拍的選手勝率僅57%,不及面對右手持拍的76%,不過小林同學昨開賽一度掌握先機,取得2:0聽牌優勢,只惜沒能一鼓作氣,最後遭到經驗豐富的27歲中國名將連下3局取得勝利。

目前世界排名20的林高遠賽後對於前兩局落後的原因表示,林昀儒前面戰術上有變化,他則變化比較慢、加上站得比較遠,也有太多無謂失誤,「打得比較被動一點。」

到了退無可退的第3局,林高遠表示,自己開始打得比較堅決,也意識到「再不果斷出手就沒有機會了。果斷打了幾個好球之後,整個氣勢(上來),自己就慢慢調整過來了。」

林昀儒遭林高遠逆轉,無緣晉級16強。(取自WTT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