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國王休季送球員赴美訓練 毛加恩親曝補強計畫

2022/07/20 16:38

毛加恩。(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P. LEAGUE+新秀測試會今在台灣藝術大學登場,各隊都派出代表出席,觀察新秀的狀況,為7月28日的選秀會做準備。今天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透露,今年為了讓球員在休季訓練可以更全面,預計27日會帶李愷諺、簡佑哲、蘇士軒以及陳俊男飛美國洛杉磯訓練。

毛加恩透露,由於是首次赴美移訓,所以先帶4名較年輕的球員過去看看成效如何,同時也會找幾個洋將一起配合,「預計會有兩名洋將一起搭配訓練,這兩人當中也有熟面孔。」

毛加恩也提到,這次在美國搭配的訓練員都曾訓練過NBA球員,像是哈登、恩比德、拉文等等,「如果成效不錯,未來會考慮全隊一起過去,也不排斥把訓練員請來台灣,這是我們一直很想做的事情,讓球員接觸更多元的訓練模式。」

至於選秀補強方面,毛加恩表示,由於球隊這季只有第2輪選秀籤,屆時就看看還有哪些球員可以選擇,「我們已經看好幾個球員,覺得他們比較適合球隊的需求,且未來是值得培養的。」

PLG今舉行體測會。(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