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左打怪力男可能被交易? 經紀人波拉斯提出看法

2022/07/20 17:58

蓋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28歲的蓋洛(Joey Gallo)自從被遊騎兵交易到洋基後,至今表現不佳,也讓本季想要一拚冠軍的洋基想把蓋洛交易掉,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則樂觀認為蓋洛正慢慢變好,並透露「很多球隊都認為他能夠恢復到過往的水準」。

波拉斯在《The show》節目上表示,「我們都知道蓋洛很有天賦。一切都擺在那裡。問題是:我們如何才能讓這些轉變成該要有的成績甚至是更好的結果?」

波拉斯提到,「他的外野守備非常出色,而且獲得的上壘機會很多,上壘率已經跟之前一樣了。我同樣也知道有其他球隊認為蓋洛在他們的球隊會比待在洋基好上許多。」

波拉斯話鋒一轉,「但現在,他在一支獲勝的球隊,一支表現非常出色的球隊,他可以成為重要主力,我們的工作就是讓他感到舒服,並讓他恢復到該有的水準。」

蓋洛本季表現掙扎,總計出賽75場,打擊率只有.164,上壘率.288,長打率.342,其中上壘率及長打率都與以往有不小的落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