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兩大主力面臨續約問題 過來人貝茲給建議

2022/07/20 18:50

道奇球星貝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球星貝茲(Mookie Betts)日前在接受波士頓環球報的採訪時,在續約問題上,給了前隊友一些建議。

貝茲曾在2018年幫助紅襪贏得世界大賽,同年榮獲美聯MVP。2020年,有報導指出紅襪向貝茲提出10年3億美元的續約方案,而他最後選擇與道奇隊簽下12年3.65億美元的合約。

加入道奇隊之後,貝茲贏得金手套和銀棒獎,並幫助球隊拿下2020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在道奇至今的250場出賽中,他共敲出59轟、144分打點,打擊率0.271。

當初沒能留下貝茲,紅襪總管布魯姆(Chaim Bloom)現在要面對的是如何留住德弗斯(Rafael Devers)與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兩位主力球員。

德弗斯會在2024年成為自由球員,據悉他正在尋求與球隊續約,然而,截至4月,德弗斯和球隊在談約上的差距至少有1億美元。

至於曾讓紅襪傳奇「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要求球隊「付錢給他」的游擊手柏格茲,生涯拿下4次銀棒獎,也是2屆世界大賽冠軍成員,他有機會在本賽季結束後使用跳脫條款,選擇不與原球隊續約。

對於兩位前隊友可能面臨與自己當初相同的問題,貝茲也表達了他的建議:「你必須做你想做的事,不要讓任何人強迫你做任何你不想做的事情,做出對家人最好的決定,沒有對錯。這就是你做出的決定,然後你就必須接受它。」

德弗斯。(資料照,法新社)

柏格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