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戴資穎對首輪對手最大印象竟是「長得好可愛!」

2022/07/20 17:37

戴資穎擊敗烏克蘭選手巴赫若娃晉級16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今天在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亮相,一出場就獲得全場熱烈歡呼,小戴則以美技回饋球迷,最終以21:5、21:7輕取烏克蘭選手巴赫若娃(Polina Buhrova),快意晉級女單16強。

戴資穎首戰目標就是先適應場地,至於外界所關心的傷勢,目前也沒有大礙,小戴希望自己的狀況能越來越好。

戴資穎透露,在馬來西亞時就有注意到巴赫若娃,當時還跟團隊的人說,「哇!她長得好可愛!」甚至回到台灣練習,小戴其實也有注意到這位烏克蘭選手,只是當旁人告知,「妳第一輪就是要對她!」戴資穎才知道自己首輪對手是她。

烏克蘭選手巴赫若娃。(記者陳志曲攝)

烏克蘭選手巴赫若娃。(記者陳志曲攝)

前次在台北公開賽登場是2018年,且當時又是在台北小巨蛋,如今相隔4年回到台北公開賽,場地則變成台北和平館。戴資穎認為,和平館、小巨蛋的差異其實不大,最大不同是和平館比較小,反而可以清楚聽到自己擊球的聲音。

至於在場地風勢上,小戴透露,今日的第4場地算可以接受,但週一練球時有一面場地風勢就是很詭異,自己也很期待明天會被安排在哪一個場地出賽。

戴資穎今天一出場或得分,現場就會傳來極大的歡呼、鼓掌,甚至也有小朋友為她吶喊,小戴也感謝球迷的支持,同樣直呼球迷實在是太可愛了!

台北公開賽球迷。(記者陳志曲攝)

戴資穎擊敗烏克蘭選手巴赫若娃晉級16強。(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