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返亞特蘭大! 帥哥射手加入老鷹制服組

2022/07/20 20:45

柯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帥哥射手」柯佛(Kyle Korver)將重返老鷹加入球隊制服組。

柯佛在NBA打滾長達17年,曾在2014-15賽季效力老鷹時入選明星賽,當時他場均能繳出12.1分、4.1籃板及2.6個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成92,退休後收到籃網的邀約,成為球員發展部門的助理教練。

美國媒體《CBS》記者溫畢許(Jasmyn Wimbish)對於柯佛的加入表示肯定,「柯佛對比賽的了解和經驗對於年輕的老鷹來說是有幫助的。他是一位備受推崇的退役球星,在他的職業生涯當中,柯佛得到了他待過球隊的尊重。」

老鷹隊上賽季首輪碰頭邁阿密熱火慘遭橫掃,休賽季決心將4枚首輪籤與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向馬刺交易來D.穆雷(Dejounte Murray),與T.楊恩(Trae Young)組成全新的後場組合,決心衝擊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