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陳信安測試賽起飛「幫學弟上課」 對於補強有想法

2022/07/20 18:09

陳信安。(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P. LEAGUE+ 今天舉行新秀測試會,其中五對五對抗賽重頭戲,由桃園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新北國王一哥楊敬敏領軍的學長隊,以61:54擊敗學弟。

陳信安今在對抗賽上陣,成為這次測試會最大亮點,他笑說:「真的很累,第一、二節還可以,但到後面腿真的有點沒力。」他在這場對抗賽拿下5分。

陳信安說:「雖然我們的體力不如他們,但還是要盡量讓學弟們了解到,平常在職籃賽場上大家打球的方式。」他也提到,其實新秀們表現都很不錯也很積極,除了大家認為的選秀大物張鎮衙、陳范柏彥,像是高承恩等人表現也很好。

談起今年兩名選秀大物張鎮衙和陳范柏彥,陳信安說:「這兩人其實很像,配合度很好也很積極。」他開玩笑說,如果兩個都能選到,當然兩個都要。至於兩聯盟都有報名,已經獲得高雄海神指名的白曜誠,陳信安分析,「他的打法跟我們習慣的後衛不太一樣,出球速度很快,這在國內比較少見。」

至於休季補強計畫,陳信安表示,其實無論後衛、前鋒、中鋒,只要有合適的都會挑,「球隊上季戰績不理想,我們也花了一些時間整合球隊,而新教練主要也是習慣分享球權的球風,跟我們以前的璞園一樣,沒有超級明星,大家都會分享。」

白曜誠。(PLG提供)

張鎮衙。(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