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和新秀對抗率隊擊敗學弟 楊敬敏不忘虧一下陳信安

2022/07/20 18:25

楊敬敏。(PLG提供)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P. LEAGUE+新秀測試會今天在台灣藝術大學登場,下午的五對五實戰特別安排籃壇前輩組成學長隊和新秀們切磋。這次學長隊陣容充滿亮點,包含桃園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新北國王一哥楊敬敏、高雄鋼鐵人新人王陳又瑋等。

前次和陳信安一起合作,已經是前一次Be Heroes經典賽,楊敬敏虧說:「我覺得他比較退步了,可能他怕弄傷新秀,畢竟過幾天就是這些學弟的大日子,如果有傷勢會有影響。」

對於這次和學弟交手,楊敬敏給予大家肯定,「其實每個人都非常努力,希望能夠被球團看到,無論是被球團鎖定的大物,或是其他討論度沒這麼高的球員,其實都很棒。」

這次擔任學長隊教練的政大雄鷹主帥陳子威開玩笑說:「當理事長球隊的教練壓力很大耶!」但他提到,其實楊敬敏針對這次測試會的對抗賽非常用心,找了很多球員加入,希望可以給新秀有表現的機會。

陳子威認為,其實這次測試會就是個話題,對於執教這些學長,他說:「大家都很有經驗啦!只要稍微留意一下體能,不要受傷就好。」他也開玩笑說,新秀們從早上測試會開始操到下午,應該已經累了,學長們贏面比較大。

身為大前輩,陳子威認為,球員就是在測試會盡力現自己,各球團應該都會按照自己需求找到屬意的人選。

白曜誠。(PLG提供)

張鎮衙。(PLG提供)

陳信安。(PLG提供)

楊敬敏。(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