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游泳耽誤的棒球選手! 高三才開始練球的他成巨人首輪新秀

2022/07/20 20:39

巨人首輪第30順位選進克勞福德。(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新人選秀會上,巨人隊在首輪第30順位選進克勞佛(Reggie Crawford),這位21歲的新秀除了擁有投、打二刀流的能力,還是棒球、游泳雙棲的運動員。

克勞佛承認,自己人生中的大部分時間都在游泳池裡,作為一名游泳選手,他還告訴記者,他開始打棒球的起步時間很晚,「我人生中的大部分時間主要都是在游泳,直到要升高三的夏天,才真正開始認真打棒球。」

儘管在高中最後一年投入棒球項目,克勞佛仍然沒有打算在大學的層級參與這項運動,原本也都是以游泳成績突出的大學為目標,克勞佛提到,自己最想去的前兩所學校是佛羅里達或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後來,克勞佛的高中教練幫助他走上了打大學棒球的道路,也造就了後來巨人隊的第一指名選手,「打職棒不是我的目標,因為游泳的開銷較少,我們真的負擔不起到處巡迴比賽的費用,這是最重要的一點。但後來我們把一切都處理好了,這非常有幫助,那時我的棒球旅程才正式起飛。」

克勞佛最後落腳康乃狄克大學,他在NCAA的比賽中只投了8局,球速達到100英里(約160公里),打擊方面,他在2021年賽季守一壘,繳出13轟、62分打點、打擊三圍0.295/.349/.543的成績。上個賽季,克勞佛剛動完TJ手術,因此沒有上場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