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險被陪練員逆襲!奧運金牌麟洋配化解2賽末點晉16強

2022/07/20 19:19

李洋(左)/王齊麟(右)搭配組合擊敗李芳任/李芳至,晉級16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差點就要被陪練員逆襲,東京奧運金牌李洋/王齊麟今天在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於第2局化解對方2個賽末點,最終以19:21、22:20、21:16逆轉來自土銀球團的兄弟檔李芳任/李芳至,驚險晉級男雙16強。

李芳任/李芳至在去年東京奧運前是李洋/王齊麟的陪練員,也成為麟洋配能夠奪奧運金牌的幕後英雄。

李洋/王齊麟。(記者陳志曲攝)

今日雙方在台北賽狹路相逢,想不到麟洋配竟然一路挨打,甚至還被對手先拿到2個賽末點,王齊麟坦言,「先化解1個賽末點後,又剛好換我發球,但我發球狀況實在很差,當時只想著想把球發過就好。」

麟洋配次局驚險化解2個賽末點,把戰局逼入決勝局,才終於擺平李芳任/李芳至,兩人直呼真的是躲過一劫,而李洋透露,其實近期比賽總是居於下風,必須想辦法突破這道坎,並從中找出破解對手的方式,不能總是先要一拍打死對手,要更有耐心處理每顆球。

麟洋配晉16強。(記者陳志曲攝)

麟洋配逆轉來自土銀球團的兄弟檔李芳任/李芳至。(記者陳志曲攝)

麟洋配逆轉來自土銀球團的兄弟檔李芳任/李芳至。(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