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張鎮衙讚陳信安狀態佳 陳范柏彥解釋沒參與T1選秀原因

2022/07/20 20:21

張鎮衙。(PLG提供)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P. LEAGUE+新秀測試會今天在台灣藝術大學登場,今年大物新秀張鎮衙、陳范柏彥及白曜誠都出席。對於和學長們對抗,張鎮衙表示,對於陳信安印象最深刻,也大讚學長狀態維持非常好。

政大的高砲塔張鎮衙為狀元熱門,對於測試會表現他只給自己打60分,「隔離完狀況還沒完全恢復。」他也提到下午發生手指挫傷的情況,沒辦法好好跟學長們對抗。

提到和學長隊的實戰,他大讚陳信安狀況維持得非常好,「即便退休有一段時間了,但強度還是在,相信他無論是在球員時期還是退役後,都是相當自律才能保有這樣的身材狀態。」

對於這次選秀張鎮衙透露,雖然現在他都說沒壓力、不緊張,但到了前一天可能還是會很緊張,「職業球員一直是我的夢想,我覺得被唱名到的那刻肯定還是非常興奮。」

張鎮衙日前代表台灣出征世界盃資格賽,對手的身體素質,還有對於基本動作的專精,都讓他感到相當震撼,「他們動作沒有很花俏,但都非常到位。」他認為,這也是他進到職籃後,需要繼續努力的地方。

健行科大陳范柏彥先前傳出有機會加入大學主帥劉孟竹執教的T1台鋼獵鷹,但最後他卻未出現在報名名單上,引發外界議論。今天他出席體測會,對於自己的表現,他自評還算可以,成績都有達到目標。

陳范柏彥也解釋沒有報名T1選秀的原因,「原本想去香港的球隊,想去學習、多認識一些球員,但發生一些事情不能去香港,才會選擇PLG,這裡有很多前輩,球團也不錯,希望能從不同的學長身上學到東西。」

陳范柏彥。(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