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索托自行搭客機延誤行程 經紀人:國民球團不幫忙包機

2022/07/20 21:46

索托。(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天才強打索托(Juan Soto)日前拒絕球團15年4.4億美元(約新台幣132億)的史上最大約,今日卻傳出國民球團拒絕為索托包機,讓他自己搭著商業客機前往洛杉磯參加全壘打大賽。

索托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向《今日美國》證實,美國時間周日,國民在華盛頓特區與勇士比完賽後,勇士隊的球員們包機飛往洛杉磯,國民隊則沒有協助包機,索托最後在週一凌晨才抵達。

波拉斯告訴記者:「勇士隊比索托早了五個小時到達(洛杉磯),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們的團隊包了飛機,索托則只能乘坐商業航班,在機場等了兩個小時,凌晨1點30分才到達這裡,一早還要參加全壘打大賽,這是大聯盟沒有照顧到的事情,國民隊也沒有去處理。」

所幸行程延誤似乎對索托沒有影響,他在決賽中擊敗21歲的水手新秀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拿下冠軍。

在索托拒絕續約之後,球隊表示願意交易他,索托未來的動向受到許多關注,對此,索托昨天明確表示,自己對於球隊公開他的合約談判感到憤怒和沮喪,同時他也想知道為什麼他們在一個月前說他不會被交易,之後卻態度大變。

索托說:「幾週前他們說永遠不會把我交易,現在這些事情都被說出來了,感覺真的很不舒服,你不知道該相信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