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覺得有些選手很可怕! 大谷翔平:才不告訴你是誰呢

2022/07/21 07:15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明星賽昨日落幕,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不僅擊出生涯明星賽首安,而且2次打擊都上壘,大谷也直呼,能藉由明星賽機會和其他選手交流感到非常高興。

大谷昨擔任美聯先發DH打第一棒,首局首打席首球就敲安,棒打道奇名投克蕭(Clayton Kershaw),成為繼松井秀喜、鈴木一朗之後,史上第3位在明星賽敲出安打的日本打者,不過後續大谷遭到克蕭牽制出局。

大谷第二次打擊機會選到保送,相較去年打擊表現2支0,今年上壘率百分百,終場美聯3:2擊敗國聯。

賽後受訪時,大谷也談到在明星賽盛宴,能和其他隊選手齊聚一堂的感想,「當然很開心,畢竟平時沒有一起拍照或在同張桌子吃飯的機會,所以覺得很開心。」

大谷說道:「有些選手一開始覺得他們很可怕,但一交談就會發現他們都是很善良的人,至於是誰呢,我是不會告訴你的。」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今年已打出33轟傲視全聯盟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內,有許多球員都盛讚大谷是MVP,他謙虛回應:「能聽到他們這麼說我感到很高興,但球季才進行一半,我希望自己能進一步提高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