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遭北京首鋼放棄 球迷關心是否來台發展

2022/07/20 21:44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職籃CBA昨公告各隊外援(洋將)優先續約名單,林書豪並未名列其中,被老東家北京首鋼放棄成為自由球員後,這位美籍台裔球星未來何去何從?已引發球迷熱議,是否來台發展也成為話題之一。

依CBA規定,球季結束後各隊擁有2名外援優先續約權,上季簽下多達4名洋將的首鋼隊,選擇保留布朗、麥克瑞,代表林書豪、吉布森可能得找新東家。下個月就滿34歲的林書豪,上季球運多舛,重返CBA卻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又接連受傷,例行賽只打23場,留下場均13.4分、4.7助攻、3.6籃板,攻守數據較2019-20賽季明顯下滑,連中國媒體都質疑,得佔掉外援名額的他,能否續留CBA發展。

回到美國的林書豪,近來積極在社群媒體分享練球等影音,並未對首鋼做法表態回應,除了中國粉絲留言:「還會回來嗎?豪哥」、「豪哥不在也不看首鋼了」,也有台灣球迷好奇討論,是否因此增加來台打職籃的機會,尤其弟弟林書緯目前就在PLG台北富邦勇士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