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冠軍賽》逆轉法國18歲新星 41歲桌球教父莊智淵曝致勝關鍵

2022/07/21 07:15

莊智淵晉級8強。(取自WTT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1歲的「桌球教父」昨在WTT冠軍賽男單16強戰,逆轉18歲的法國新星A.勒布朗(Alexis Lebrun),賽後也透露保持耐心是致勝關鍵。

A.勒布朗在首輪爆冷淘汰兩屆奧運銅牌德國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莊智淵昨展現老將價值以6:11、11:7、10:12、11:9、11:9逆轉相差逾20歲的後浪,賽後WTT官網也稱這是兩種極端風格的對決,由正統、穩定型打法的莊智淵,遇上的招式多變、敢冒險的A.勒布朗,「最後莊智淵以他穩定的發揮讓勒布朗希望破滅。」

莊智淵賽後盛讚在首輪擊敗奧恰洛夫的對手表現相當穩健,攻勢一直相當強勁,自己就是想辦法跟上對手節奏,他提到在戰局如此膠著的比賽,保持耐心、冷靜、專注很重要,也是能夠掌握比賽的關鍵。

莊智淵8強對手將是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好手梁靖崑,他昨以直落三輕取瑞典卡爾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