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男籃》中國失誤太多、罰球太爛被淘汰 球迷怒:這麼垃圾也是服了

2022/07/21 07:22

中國隊無緣晉級4強。(取自FIBA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亞洲盃男籃賽,中國隊在8強以69:72不敵黎巴嫩,無緣晉級4強,由於中國全場發生22次失誤,罰球命中率也不及格,遭到球迷在微博狂噴。

中國男籃昨陷入苦戰,戰局一路膠著,決勝節剩下11秒時,中國69:72落後,顧全軟手兩罰不中,雖然徐傑搶下進攻籃板,但顧全在外線出手挨黎巴嫩火鍋,無緣幫助球隊追平戰局,眼睜睜看著黎巴嫩晉級4強。

中國昨發生多達22次失誤,全場罰球31罰19中、命中率是不及格的61.3%,2大致命傷成為輸球關鍵,中國球迷在微博紛紛怒灌:「罰球這麼垃圾,我也是服了」、「基本功都沒有」、「失誤的讓人崩潰」、「男籃要跟足球一樣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