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男籃》CBA棄將甜蜜復仇 阿拉基強壓中國四大後衛

2022/07/21 07:26

阿拉基。(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印尼雅加達進行的亞洲盃男籃賽,曾坐擁16座冠軍的中國(含前身亞錦賽)霸權,不敵黎巴嫩無緣4強,也中止賽史對戰11連勝,讓刁鑽後衛阿拉基(Wael Arakji)一吐在中國CBA只打5場遭釋出的悶氣。

現年27歲、身高193公分的阿拉基,此役出戰33分鐘,22投13中、三分球7投3中,4罰中3,繳出全場最高32分,外加2籃板、1助攻、1抄截,而且0失誤,以小搏大的統治級表現,徹底強壓孫銘徽、徐傑、胡明、趙睿等中國四大後衛,賽後黎巴嫩贏球功臣還更新個人IG,大秀比賽英姿並用簡體字中文寫下「無所畏懼」,向昔日看走眼的CBA老東家隔空嗆聲意味十足,也引發球迷熱議。

原來阿拉基曾在2017至18賽季,為當時北控隊短暫效力,但身披23號球衣的他只打5場CBA賽事,場均16.6分、4.8籃板、7.2助攻、1.4抄截,球季結束未能留下。如今4年過後,阿拉基甜蜜復仇,率黎巴嫩扳倒中國長城,連中國媒體人趙環宇都發文感嘆:「簡單看了下阿拉基的履歷,也沒打過啥高水平聯賽啊,也就黎巴嫩、突尼斯、科威特那塊兒溜達,他從哪練的這技術?是真正的天才還是中東的聯賽強度比CBA高?我困惑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ael Arakji(@waelarakj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