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洋基怪投秀「高抬腿+扭臀」投球 現場主播笑了(影音)

2022/07/21 08:25

洋基左投柯提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的洋基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昨天在比賽中大秀「扭臀」投球怪招,形成另類的兩段式投球,讓現場主播當場都笑了,「這是哪一招?」

今年的大聯盟明星賽,選手都各配帶著麥克風,讓球迷可以在轉播中聽到球員間的對話。柯提斯昨在6局下登板時,捕手正是洋基隊友崔維諾(Jose Trevino)。

兩人直接透過麥克風溝通要投的球種,該局面對萊利(Austin Riley),球數來到1好2壞時,崔維諾就問要投哪一種球,柯提斯就說,「走後門的卡特球。」結果柯提斯投成外角壞球,「太平了,我搞砸了。」;球數來到1好3壞後,崔維諾就說,「你有很多選擇,內角高速球、卡特」,柯提斯則選擇丟速球,對方打成界外。「我們再來丟內角高速球!」柯提斯這次讓對手揮空吞三振。崔維諾就問是否要留這顆三振球,柯提斯則是選擇要留下這顆具有意義的球。

接著柯提斯面對大都會隊強打阿隆索(Pete Alonso),他使出「兩段式投球」,先是右腳「高抬腿」後再把腳往後擺,再把球投出去,企圖干擾打者。這也讓現場主播和球評笑翻,「這招要叫什麼,Nestor?」球評則說,「這是一個好招。」

「這感覺太棒了。」柯提斯賽後受訪表示,「明星賽的第一個三振,我很高興有這個機會,我的夢想成真了。」柯提斯也說,賽前他有點緊張,當自己踏上投手丘後,一切都恢復正常了。

柯提斯身高約180公分,是在2013年選秀會中,被洋基隊在第36輪選中。經過多年磨練後,柯提斯本季大放異彩,先發17場交出7勝3敗防禦率2.63的優異成績,也讓他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