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大谷究極進化 「神鱒」楚奧特盛讚:前所未見

2022/07/21 09:13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在投手丘上表現出色,明星賽前勇奪9勝,防禦率只有2.38,近期更是6戰全勝,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盛讚大谷在這一波連勝當中的投球,是他生涯從未見過的事情。

大谷翔平在明星賽前勇奪6連勝,近6場先發,防禦率只有0.45,主投39.2局只失2分責失分,累積58次三振,他成為史上第4位在連續6場比賽中全勝、至少58K和失2分自責分以下的投手。大谷上半季就拿下9勝,有機會成為睽違104年來首位「單季10勝、10轟」的選手,與「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齊名。

「他做了什麼我都不會太驚訝,」楚奧特受訪時表示,不過大谷最近的投球表現卻是自己從未見過的,他投出之前都沒有看過的球種,既能投出101英哩的火球,又能投出67英哩的曲球,這樣的速差令人難以置信。

楚奧特更指出,大谷翔平的控球有明顯的進步,若是滑球投不好的話,還能改用指叉球,擁有這樣的武器需要有特別的天賦,每天都在期待大谷能做出什麼驚人之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