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鎖定溜馬神射手 美記者爆交易包裹有魏少和兩屆火鍋王

2022/07/21 09:57

魏斯布魯克(中)。(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日前有意交易來厄文(Kyrie Irving),但遲遲沒有下文,據《ESPN》記者麥克曼奈明(Dave McMenamin)報導指出,湖人已經把目標轉移至先前追求已久的溜馬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兩屆火鍋王M.透納(Myles Turner)也有可能被交易出去。

《ESPN》記者麥克曼奈明指出,湖人與溜馬再度進行談判,一切都是圍繞著希爾德而進行,湖人有可能會送出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有機會出現M.透納的名字,湖人所送出的交易包裹內可能會有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就來看看一切是否會發生。

希爾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希爾德過去幾年一直都是湖人有意追求的對象,同時他們也都是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先前擔任經紀人時的客戶,且要價不如厄文那麼高,希爾德上季被國王交易至溜馬,場均能夠繳出15.6分、4.4籃板和2.8助攻,單場可貢獻3.2顆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為36.6%。

M.透納在2015年選秀會以首輪第11順位進入溜馬,隔年就站穩先發中鋒的位置,成為聯盟頂尖的阻攻好手,2019年和2021年都拿下聯盟火鍋王的獎項,本季因傷只出賽42場,場均有12.9分、7.1籃板和2.9阻攻。

M.透納。(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