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慘!受疫情重創 巨人軍近兩日共57人確診

2022/07/21 09:54

菅野智之。(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中央聯盟的讀賣巨人近期受到疫情波及,整隊近兩日合計就有57人染疫,可能嚴重影響球團戰力。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19日二軍包含選手和工作人員等,共有17人確診。昨天巨人隊以2比8不敵養樂多後,賽後過了1小時多,巨人球團發布訊息,表示一軍、二軍、三軍,合計有40人確診,包含22名選手、7名教練、11名工作人員。

巨人昨天公布確診的22名選手有菅野智之、平内龍太、赤星優志、大江龍聖、修梅克(Matt Shoemaker)、大勢、菊地大稀、大城卓三、岸田行倫、湯淺大、中島宏之、中田翔、岡本和真、北村拓己、増田陸、丸佳浩、松原聖弥、八百板卓丸、富田龍、伊藤優輔、平間隼人。

其中,菜鳥終結者大勢、巨人主砲岡本和真都入選明星賽,兩人很可能都無法參與今年的球宴。

巨人軍近況欠佳,目前戰績45勝50敗1和暫居中央聯盟第五,和墊底的中日龍僅有3.5場的勝差。

巨人軍近況欠佳。圖為巨人監督原辰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