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塞揚左投凱可今年二度遭DFA 下一站在哪?

2022/07/21 10:20

凱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塞揚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轉戰響尾蛇並先發4場後,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指出,凱可今天遭球隊指定轉讓(DFA),這也是凱可今年第二度被球隊DFA。

現年34歲的凱可本季原先是待在白襪隊,他先發8場交出2勝5敗、防禦率高達7.88。他在5月28日(美國時間)被白襪隊DFA,凱可於今年6月6日(美國時間)和響尾蛇簽一紙小聯盟合約。

來到國聯的響尾蛇後,凱可的狀況持續低迷,先發4場吞下2敗,防禦率高達9.64,其中前一場在7月12日(美國時間)面對巨人隊,凱可僅投2.1局狂失8分有7分自責,吞下敗仗。凱可如今被球隊指定轉讓,這代表他將再度成為自由球員。

凱可在2015年太空人隊時期交出20勝8敗、防禦率2.48,摘得美聯塞揚獎、以及美聯勝投王,生涯兩度入選明星賽,五度獲得美聯投手金手套。

凱可。(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